等等等等等,都等到超過三十九週了, 除了三十八週一點點的落紅,其他一點產兆都沒有。 倒是這二天感覺小腹悶悶的, 有點像是月經要來的那種悶,倒是不會痛就是了。 可能是肚子有點往下掉的關係, 所以有時候走起路來會覺得肚子沈沈的、重重的。 不想星期五塞車塞在十號公路上, 所以我和Wilson說,就星期四去做產檢好了。 星期四上午,黃醫生的診所並沒有什麼人, 很快的,我就被叫進去量體重, 這週的體重是138磅,懷孕至今增加23磅。 進到診療室,我告訴小姐說我這二天肚子有點悶悶的, 所以,小姐要我脫下褲子準備內診。 護士小姐進來幫我量了血壓, 黃醫師先是幫我測了二貝比的胎心音, 大約是在130~140左右, 他左壓壓、右按按後,就幫我做了內診,  "嗯~大約開了一指到二指了,   妳可以直接去醫院待產,可以打催生針了。"黃醫生說。  "蛤~什麼,可以生了,我待產的東西都還在家裡沒帶出來耶!   而且我目前一點感覺也沒有,   厚~我才不想那麼早去醫院被綁在病床上啦!"我唸著。  "呵~妳不會叫妳男朋友回家幫妳拿行理哦?   去醫院又沒有人會綁住妳的手腳,誰說不能趴趴走的?   不過,妳想等到有陣痛再去醫院也可以啦!"  黃醫生說。  "那需要等到有規律陣痛再去醫院嗎?"Wilson問著。  "嗯~只要有陣痛,就可以準備去醫院了,   我想應該快了吧,宮縮、陣痛會慢慢的愈來愈增強的。"  黃醫生說。 呵呵~一聽說開指了,也不知道在緊張些什麼, 我們急急忙忙的去大華買了些菜, 再去三和燒腊包了中午的便當, 就這樣開車回家等產兆的出現,好笑吧? 原來開指是不需要有任何的產兆或陣痛就會發生的, 又多上了一課啦~! 我和Wilson考慮了一下, 最後還是決定等到有產兆再殺去醫院吧! 雖然可以打催生針催生, 不過,我們還是希望二貝比自己選擇自己要出來的時間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