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後回家,大約是中午左右。 我們還樂得說,星期四是日本超市一個月一天的肉類特價日, 所以,吃完中餐,我們還去日超買了一些切片的肉回家。 Alvin中午已經在車上小睡了一下, 他的精神看來很好,一點也沒有要再睡午覺的意思, 加上我想要多走走、多爬爬樓梯, 所以,從日超回來後,我就帶他去社區公園玩, 走來走去的,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啊?! 後來婆婆來幫忙看顧Alvin, 我就乾脆跑去爬樓梯,上上下下十趟,來來回回的爬著, 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呢! 啊~回家喝蜂蜜水好了! 網路上有這麼一個方法, 說是在開二指左右的時候,可以喝下很濃很濃的蜂蜜水, 這樣可以加快開指的速度。 它是用100克的蜂蜜加上200CC的溫水或熱水,我是加溫水啦, 這樣的蜂蜜水還真的是好甜好甜啊~! 我還一下子就灌了二杯下肚呢, 不過,就除了肚子沈沈重重的,依然是一點感覺也沒有。 晚餐,我們就煎下午去日超買的牛肉薄片及牛舌吃, 哇~還真的是非常的美味可口說! 吃完晚飯,Wilson急忙的趕著我去洗澡, 他說怕有陣痛一出現,就會來不急啦~! 這傢伙真好玩,只要我稍稍動作慢一點或走路頓一下, 他就以為我陣痛來了,緊張的咧! 晚上九點半,終於把Alvin哄睡著了, 我走去浴室刷牙,唷~肚子果然開始有陣痛的感覺, 這痛大約十五秒左右,不過還可以忍受。 再來,過了十點,肚子開始有零零散散的陣痛, 從二十多秒到四十多秒不等,但也都是在忍受程度範圍內的陣痛, 眼看陣痛開始出現,本來還想再等一下的我, 也開始有點小小的緊張,開始收拾待產包的行理, Wilson請婆婆進來陪Alvin睡覺, 大約晚上十一點左右, 我們倆就在不太痛的陣痛中,一路開車殺去生產的醫院報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