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一直想生女孩子呢? 因為日漸成長的小蠻牛的好動,真是有時候讓我受不了! 我們早在小蠻牛一歲左右,就在廚房的入口釘上了安全門了, 不過,最近安全門已經阻擋不了他的蠻牛行為, 再怎麼關,他老大還是有辦法使用蠻力的把門給拉開, 好吧~拉開門進去玩櫃子也就算了, 較低的櫃子裡能收的東西,我也只好全都移位了。 最近,小蠻牛開始看上了洗碗機, 除了玩洗碗機上面的按鈕及轉鈕外, 就是在那裡現洗碗機的門,上上下下、開開關關的,讓他覺得很好玩。
他老大,最近還非常、非常的愛玩叉子、湯匙等等, 將湯匙、叉子灑滿一地,是他最開心的事!
朋友說,或許Alvin在做丟湯匙、叉子的動作時, 其實是在聽金屬掉落到地上或餐具撞擊的聲音。 嗚~殊不知,每天要撿啊、洗啊餐具N遍的馬麻我,覺得粉累捏~! 所以,只要又聽到湯匙叉子的聲音, 我就知道,我們家的洗碗機又要遭殃了啦~~~~ 而我該慶幸的是,Alvin還還沒有喜歡聽盤子或碗碎掉的聲音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