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son在星期四又收到黃醫師診所的電話,黃醫師在星期六要動刀, 所以,希望我們可以在星期五過去做產檢。 幸運的,我還沒在進入第三十七週就生二貝比, 所以,理所當然的要過去東邊產檢囉~! 不過,Wilson星期五早上固定有Grop Meeting, 所以,他會一開完,就開車回家接我和Alvin往東邊去。 我們不太喜歡在星期五開車出門, 最大的原因就是,星期五只要接近中午開始, 每一條高速公路就和停車場沒二樣, 往黃醫師的診所,平時不塞車,開車只要二十五分鐘左右, 不過,如果一遇到塞車,可能就要四十多分鐘到一個多小時才到得了。 在家先餵Alvin吃完中餐,已經大約是十二點了, 我們連忙的往東邊出發,果然,愈接近Downtown就愈塞, 到診所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, 可惜來晚了一步,診所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一點,下午二點到五點, 而我們早餐也吃得滿撐的, 所以,我們就先帶剛來到美國的學姐去美國銀行開戶。 開完戶,也差不多是下午二點多, 進去診所簽了到,沒一下子,小姐就請我進去量體重。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吃中餐的關係, 體重降到136.5磅,呵~前一天早上我在WIC量,還有139磅呢! 怎麼才一天,誤差會這麼大呢? 小姐還笑說是不是Wilson不給我東西吃,讓我沒增重反減重啦! 量好體重,小姐帶我們去一間診療室, 等沒一會兒,黃醫生就進來了! 一看到Alvin,又急忙的跑出去抓了塊巧克力進來給他吃,真是個有趣的醫生。  "怎麼樣,感覺還好吧?"黃醫生問著。  "嗯~小孩子還挺會動的啦!   我老公還希望可以撐過下個週末,等他考完試再生呢!"我回答著。  "嗯~還早啦!"黃醫生稍稍看了看我的資料說著。 我滿心狐疑的問著,  "上回不是說小孩子太大隻,如果太晚生會不好生嗎?"  "哈~那就多做些運動啊!"黃醫生說。 醫生先是用手輕輕的按了按我的肚子,然後在我的肚子上擠了點潤滑膠, 一下子就聽到二貝比的胎心音了。 我覺得今天聽到的胎心音節奏好像有比較快一點, 所以,在離開診所後還問了問Wilson貝比的心跳是多少, 他說大約是150左右,嗯~是比前二次聽到的還要快一些, 不過也是在正常範圍內吧!  "醫生,因為這是第二胎,所以有什麼情況我就要去醫院了?"我急忙的問著。  "只要有出現規律的陣痛就可以去醫院。"黃醫生回答著。  "那如果只是先落紅呢?"我又問著。  "如果只有落紅,沒有陣痛,那麼小孩是還不會出來的,   所以,有規律的陣痛就可以去醫院;有破水是一定也要去醫院的啦!" 說完醫生就溜出去診療室。 還以為護士小姐會進來幫我補量血壓, 結果,沒一會兒,黃醫生拿著電子血壓器進來幫我量,  "嗯~110、78,很好~!"醫生一量完,咻的一聲又跑去看別的病人了。 呵~這回連我的病歷都沒拿回櫃台給小姐呢! 擦掉肚子上的潤滑膠,我拿著病歷交給櫃台小姐, 並告訴她今天測量的血壓數值,請她記錄。 然後順便問她,如果有陣痛,是要先來診所讓醫生看診,還是直接去醫院? 櫃台小姐說,第三十四週以後, 他們會固定時間的將產婦的資料上傳到醫院, 所以,要先來讓醫生看診或直接去醫院都是沒有問題的。 然後,她又很可愛的說了一句,  "下個星期見,如果還沒有生的話!" 哈~我是還滿擔心二貝比好選不選, 就選他老爸去考試的那幾天出來, 那就真的是,呃~~~~~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