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學期,每個星期五早上十點到十一點, 在社區裡的活動中心有親子活動的課可以上, 它是不需要報名,就可以隨時進出課程的, 而大部份是兒歌帶動唱或玩遊戲的活動, 適合的年齡是1~4歲的小朋友。 星期五早上如果沒事, 我偶爾也會帶著Alvin一起去參加這個課程, 除了媽媽會帶小朋友去參加, 也很多是爺爺奶奶帶著小孫子去玩的。 別看我家Alvin一開始願意乖乖的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坐在地上,
沒二分鐘,看到別家的小朋友帶來的球, 二話不說的,就跑到人家面前把球拿起來玩, 完全無視正在帶動唱老師的存在......
當其他小朋友都坐在地上乖乖的唱遊的時候, 我家這隻牛,非得要站起來扭......
甚至和其他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追著球跑, 呃~根本不是來上課的嘛~我真對不住認真上課的老師!!
再來,上課忍耐不到十分鐘, Alvin就一心只想往外衝衝衝, 唉~我說小蠻牛呀~! 你那天才會乖乖安靜的和其他小朋友一樣坐著上課"超過"十分鐘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