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晚上洗完澡,習慣性的抽了些衞生紙的擦了擦下面, 呃~怎麼出現了一些些啡咖色的分泌物?? 心裡一驚,又抽了些衞生紙再擦, 哇~變成鮮紅色的分泌物了,但量不多,只有一丁點而已。 天天在寶貝家庭親子網看討論的我,心裡有個底, 知道說在懷孕末期即使是出現了咖啡色的分泌物,就算是落紅了, 但,上回產檢剛好有問過黃醫生, 他說只要沒有規律的陣痛,就算是落紅了,都還不需要去醫院, 所以,我也沒太多的緊張,只是猜想說可能快生了就是了。 還記得上回懷Alvin,落紅是直接了當的落下來,大約有十圓硬幣大小, 而且早上落紅,到半夜十二點多要睡覺時開始有陣痛。 這回,落紅就只有一點點, 而且一點陣痛的感覺都沒有,就連假性陣痛也很少很少出現過, 這讓我非常的猶豫著,要不要告訴隔天晚上要出門去參加二天考試的Wilson。 想了一個晚上,發現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產兆, 但,我又擔心隨時會開始有產兆出現, 所以,就在早上告訴了Wilson我有一點點落紅了。 這一說,害Wilson放棄了去考試的機會, 星期四白天帶Alvin 出去玩,還有別的奶奶說我的肚子有比較掉下來了, 但,星期四一整天,我沒有再流血,也沒有任何的陣痛發生, 宮縮及胎動是依仍有的,不過,就如醫生說的, 如果沒有陣痛發生,小孩子是不會出來的, 所以,我們好像被虛驚一場的落紅晃點了一下下, 害Wilson沒去考試,讓我覺得有點良心不安說~! 38週又2天,真不知道二貝比最後會挑那一個好日子出來報到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