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因為Wislon太忙了, 下午一點要去接一個朋友的飛機,接著下午三點又要開會, 所以,我們壓根兒沒想到要在星期四這一天去做一下產檢。 決定不去考試的Wilson,在星期五帶我去黃醫生那裡產檢, 因為考慮診療室比較小間,加上Alvin有一點點的小感冒, 所以,就請婆婆在外面先帶著Alvin。 我進診所後,先是被護士小姐請進去量體重, 這星期的體重是137磅,懷孕到現在重了22磅。 然後,小姐帶我們進去一間診療室, 很罕見的,黃醫生已經在裡面等我們啦~! 趁護士小姐幫我量血壓時,黃醫生又溜出去拿了塊巧克力給Alvin, 然後,回來後還很開心的說Alvin這小子還會向他說"謝謝"呢! 我告訴醫生說前天晚上有一點點的落紅, 醫生說沒有規律的陣痛都還不會生,除非打催生針,才能確定小孩子要不要出來啦! 打催生針,我們當然是不想要啦,小貝比能在肚子裡待久一點,對他會比較好吧! 他先是拿布尺量了量我肚子的長肚, 然後用手稍稍的按了按我的肚子,把潤滑膠擠在右邊的肚子上, 一下子,就測到二貝比的胎心音了。 Wilson說二貝比的心跳大約是130多次左右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告知醫生我有落紅的現象, 所以,黃醫生要我脫掉褲子,他幫我做了內診, 黃醫生內診的技術滿好的,他只叫我放輕鬆,我沒啥感覺他就內診完了。 這一診,更證明落紅果然是虛驚一場,沒去考試真是太太浪費了, 早知道,我們應該在星期四一早就殺到東邊產檢的, 因為,醫生說,連開指都沒有開,貝比要出來唷,還早呢! 之後,醫生要我擦掉肚子上的潤滑膠, 說要去超音波室照看看羊水多不多, 當超音波的機器一照,就看到二貝比圓圓的臉及黑黑大大顆的眼睛, 我和Wilson都說好可愛唷~超像外星人寶寶的啦! 醫生再東照照,西看看,說羊水是正常的, 不過,二貝比依然是臉朝向馬麻我的肚皮的"顏面胎位", 看來我每天側睡到腰彎屁股痛的,也沒辦法改變他臉的方向, 不過,黃醫生沒有多說些什麼,我想我要自然產應該沒太大的問題吧?! 黃醫生只交待說這幾天要多多走路了。 醫生看診完出門後,我還大聲的問了問說,  "那子宮頸變軟了沒有啊?" 呵~Wilson有聽到醫生回說,第二胎子宮頸軟不軟沒關係啦! Alvin在這段看診的期間好像還挺乖的, 至少,沒有聽到他在胡鬧大哭的聲音, 只是看我們一走出來,就吵著要吃巧克力啦! 要離開診所前,小姐又風趣的說,  "下星期再回來產檢,如果還沒有生的話!" 呼~既然醫生說還沒有那麼快生, 那麼,當然是要叫Wilson去考星期六的試囉! 雖然非常可惜的浪費掉了星期五一整天的考試, 不過,能過一科是一科,下次四月分有機會再報名考試, 除了有考試的經驗,或許也可以少準備一半的科目啦! 我嘛~也就只能成天等待規律陣痛的發生囉~ 呃~想到當初陣痛的感覺,啊~~~~~ 話說,這二天在走路,肚子確實要比以前有沈沈的感覺, 尤其是下面偶爾會覺得刺刺脹脹的, 睡覺翻身會覺得很辛苦外,其它好像也都還好啦, 我只怕到時候二貝比大太隻,最後變成要剖腹產,那才糟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cky 的頭像
    Backy

    悠遊天際

    B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